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白石要搬家了!


 

白石海邊的地標----大白石, 要搬家了!




 


有沒有搞錯啊?  這麼大的一塊石頭, 加上"白石的愛情故事", 每年可是吸引不少的觀光客啊!  這下子, 海邊少了一個景點, 或是說海鷗少了一個"投射飛彈"的目標, 那這白石海邊不是少了點什麼嗎?


 


為什麼要搬呢?  話說有好事者, 哦不是啦, 是專家啦, 他們說這塊石頭長期受到海水的侵蝕, 再不搬離很可能就會變成一塊白色小碎石了!


 


但是要搬到哪呢?  據說是要搬到市政府的門口? 咦, 這有點可疑?  沒事弄塊石頭到市政府門口的動機何在?  難道也跟選舉有關嗎?  想太多了!


不過要搬這塊石頭可真的是大工程, 市政府花了錢要從西雅圖弄來一個可以舉得了3000頓的起重機(韓國製的), 預定在六月初搬, 搬運的路線都已擬好了, 到時沿著搬運的路線一定會有很多人的!


 


兒子看到這個新聞, 很感性的說我們一定要在白石搬家前去跟它道別! 


 


想在白石海邊跟這塊大白石道別的朋友要趕快嘍!



2 則留言:

  1. 是窩,居然石頭要搬家了,我最近一定要去拍照留念,去了好幾次都沒拍照,2005年還在那

    裡聽了一場音樂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0<
    [版主回覆 05/06/2008 02:23:48]請趕緊取看這篇!



    http://tw.myblog.yahoo.com/whiterock-whiterock/article?mid=6581&prev=6631&next=6538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原來是這樣,我還再計畫可能下星期天去白石跟石頭拍照咧,阿...是假的喔。哈

    哈哈!老外的幽默我們不懂,謝謝嚕! 不過天氣越來越好了,我還是會去白石的海邊走

    走,只是重點就不會放在那顆石頭嚕,我還跟一堆朋友說了咧,叫他們快去看石頭,這下得

    通知一下了,謝謝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