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工作室服務項目

旅加多年, 從旅遊, 移民, 辦活動, 夏令營, 累積了多年的經驗後, 我決定開一間工作室, 專門協助有需要幫忙的朋友, 只收取合理的費用. 
 

1. 國際學生入學申請
 
   我是本地學校局的合法代辦經紀, 可以為中小學生代申請本地的學校, 及協助安排Homestay.

   

2. 兒童夏令營

   每年七/八月舉行兒童夏令營


3. 旅遊


   我住在加拿大西岸的南素里/白石地區, 由於天生熱愛旅遊, 所以自移民至此, 
   我一如以往的到處旅行, 更愛學習型或探險型式的旅行, 因此我發掘了許多在台灣
   的旅遊書未曾出現過的旅遊點, 也帶過此地的同鄉會去看四年一次的鮭魚大迴游
   (2002年).  也帶過朋友一起去鐘乳石洞探險.  為了讓喜歡自助旅遊的朋友有機會   
   更深入的了解BC之美, 所以我可以為想來的朋友做旅遊規劃.



4. 移民顧問

   由於我是自己申請技術移民到加拿大, 沒有透過任何移民公司, 所以若有人有興趣
   要辦移民,我可以提供資訊並告訴各位如何申請.
 

5. 房屋買賣
 
   我先生是BC省合法的房屋地產經紀人, 若有新移民須要買屋或租屋服務的話, 可以
   找我們喔!
   http://www.sutton.com/realtor/shenr



E-mail: 750076@yahoo.com.tw


 



3 則留言:

  1. 我想了解當地的小學是否有夏令營可參加
    [版主回覆 03/20/2009 15:59:36]一般小學本身是不會辦夏令營的, 如果需要, 可以參加我們的夏令營喔!

    回覆刪除
  2. 可否提供詳細點的Summer Camp資料, 及收費方式? Thanks!
    [版主回覆 04/02/2009 13:41:15]小魚媽,



    已經把你需要的資料用E-mail給你囉!

    回覆刪除
  3. 大鼓:我也想要請問summer camp費用與資料.可以問一下夏令營的參加對象都是台灣的學生

    嗎?主要是以什麼樣的內容為主?可不可以有比較詳細的介紹,thanks~~
    [版主回覆 04/25/2009 14:44:45]你可以留E-mail給我或是發mail到750076@yahoo.com.tw給我, 然後我把今年的program與費用E-mail給你嗎?



    原則上我們只收7~14歲的小朋友, 希望是有點英文基礎的, 因為我們完全是跟此地(加拿大)的小朋友混在一起上課, 若完全聽不懂是有點困難的, 所以我們都會用Skype先測一下小朋友的英文程度.



    我們夏令營只收10~12位小朋友, 住在一般的住家, 以體驗本地的生活方式, 而不是一般住宿舍的方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