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公告欄

對加拿大有興趣的朋友, 
不論是移民、旅遊或是教育問題,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



白石小鎮








5 則留言:

  1. 您好!!

    小朋友目前9歲~~之前有參加過國內的5天戰鬥營!英文程度英檢三級通過就誠如您所敘述!!

    台灣孩子很會背單子.寫句子....聽是還好.但說就....

    看過許多所謂的遊學團或是夏令營~~但是我比較偏向生活化的營隊參加!!

    我想多了解您更多資料不知是否可以提供給我!!

    另外如果我想讓他前往我該準備些什麼和費用大概是多少和哪些支出準備等...

    還有該準備哪些資料!!那如果父母要一同前往又該準備些什麼和注意哪些事項!!

    那父母前往當然不可能住在一起那住宿方面又該如何安排以及相關資料和費用!!

    因為是第一個孩子和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所以詢問較多還請見諒!!!
    [版主回覆 04/06/2009 15:52:00]請參考這篇"關於白石夏令營的Q&A"裡面可以回覆你的部分問題.

    http://www.wretch.cc/blog/whiterock/12099040





    至於詳細的準備事項, 我已經E-mail給你囉.

    回覆刪除
  2. 請問今年14歲可以參加嗎
    [版主回覆 04/07/2009 14:53:24]可以, 但是我可以知道要參加的是男孩還是女孩嗎?

    回覆刪除
  3. 請問夏令營因時間官衣可以只參加2個星期嘛

    費用是多少
    [版主回覆 04/06/2009 15:52:32]請問你跟上面問14歲可以參加的是同一位嗎?

    如果是, 我可以心請問小孩是男孩還是女孩嗎?

    回覆刪除
  4. 是女孩,可以再請問一梯次大約幾人及孩子們再交談使使用的語言多偏向中文還英文
    [版主回覆 04/08/2009 16:45:08]我們最多只收十位, 而且上課分散在本地的小孩所參加的camp中, 所以來的小朋友不一定會在同一個camp喔! 也因此, 我們希望收能夠有點英文基礎的小朋友.





    可以麻煩你發mail到我的E-mail來(750076@yahoo.com.tw), 我可以把課程傳給你參考喔!

    回覆刪除
  5. 請問費用大概是多少



    可不可以給我課程表



    現在還有名額嗎
    [版主回覆 05/26/2009 03:46:08]你好, 已發到你的E-mail去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