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2013加拿大大學學費最貴的省份是…

[The Vancouver Sun 9/18/2013]

您注重您子女的教育和未來事業嗎?
根據加拿大資料局數據顯示,加拿大國內現在大學學費最昂貴的地區並不是國際學生所喜愛的卑詩省,而是人口眾多的東部地區 - 但有一個龐大省由於法律規定限制而學費特別低,與人口稀少的紐芬蘭相近。
以下是2013年國內學費最昂貴和最便宜的省份一覽。
1。安省 Ontario (每年平均學費:$7,259)
2。薩省 Saskatchewan (每年平均學費:$6,394)
3。東部 Nova Scotia (每年平均學費:$6,185)
4。東部 New Brunswick (每年平均學費:$6,133)
5。愛德華王子島 Prince Edward Island (每年平均學費:$5,696)
6。亞省/阿省 Alberta (每年平均學費:$5,670)
7。卑詩省 British Columbia (每年平均學費:$5,029)
8。緬省 Manitoba (每年平均學費:$3,779)
9。魁北克 Quebec (每年平均學費:$2,653)

10。紐芬蘭 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每年平均學費:$2,6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