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7/11/2005


今天早上我們安排了攀岩的活動, 來到了攀岩場, 大家穿上攀爬的繩套, 準備開始, 此時大胖問我可不可以爬到一半就下來, 我告訴他”NO! 攀岩就是一種挑戰, 你不試試看, 怎麼知道你多有能耐呢?” 於是大家都不得不努力往上爬.  其實這裏的攀岩是很安全的, 攀爬者的繩子都會綁在下面教練的身上, 底下也都鋪有軟墊, 所以一點都不危險。


 


剛開始爬時, 小胖還沒攻頂就下來了, 這不像小胖的作風, 我問他怎麼回事, 他說是因為指甲卡住了。而大胖呢? , 第一回合就玩出興趣了, 於是到最後一直說好玩的就是他. Andy? 平常只會以大欺小, 真的在做這些活動時卻顯得怯懦.  好玩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不一會就到中午吃飯時間了, 我買了pizza讓大家在那吃, 休息一會兒後, 我們就往騎馬場出發, 準備我們這週的騎馬課程。


 


在馬場, 教練先分配兩人一組共同照顧一匹馬, 把馬牽到馬厩後, 必須先刷刷馬, 並清除腳蹄上的泥土、木屑,然後才套上馬鞍。 此時第一組的人先上場, JoyBrianRichieAndy 教練先教了一些基本指令, 然後由Brian示範給大家看, 然後大家就開始練習, Andy由於太緊張, 整個肩膀都拱起來了, 騎過一陣後, 才稍微好一點。Brian因為小, 所以被這匹馬欺負, 還好Brian是有經驗的, 所以馬才稍微乖一點, Brian的小手因此而磨得好紅, 教練找人拿來了一副手套讓他戴上才稍微好一點。



第二組上場, 小不點Shining完全沒有早上攀岩的威風, 反而很緊張連腳都不敢踢一下, 教練沒則, 只好給他一個小馬鞭, 但他有顧忌, 怕打了後會被馬報復, 於是連半下都不敢抽打, 只好由助教牽著馬走了。 話說小胖Danny, 依然如往常般的膽大心戲, 馬雖不聽話, 但完全看不出小胖有絲毫的害怕。大胖Jack?居然出我意外的騎得很好, 一點都不害怕。 Dave也騎得很好。 , 德州來的Sharon騎得如何呢? 那當然是不錯的囉, 因為德州很多牛仔, 所以她應該是牛仔女囉。


可能因為運動量夠大, 所以這些小孩晚上都吃了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